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MOU簽一堆象徵意義或許大於實際意義, 把違建拆一拆, 然後高雄市那些民代不要來亂就好了(可能嗎?)

高雄簽署生物多樣性行動備忘錄
【聯合報╱記者徐如宜/即時報導】

2011.06.07 02:41 pm

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環保局李穆生,與市議會氣候變遷小組議員吳益政、張豐藤、陳麗娜、顏曉菁、林瑩蓉,赴德國參與第二屆ICLEI城市調適會議。在ICLEI生物多樣性主任Kobie Brand女士的邀請與ICLEI主席David Cadman見證下,代表高雄市政府簽訂地方生物多樣性行動備忘錄LAB MOU,成為全球第51個參與簽署的城市。

劉世芳在簽約儀式中發表10分鐘簡短演說,介紹高雄縣市合併後地理與生態概況,並強調高雄市以往為重工業發展,現在致力於環境調適與節能減碳等市政建設。並提出大樹舊鐵橋生態區以及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等,作為備忘錄計畫初步提案。

【2011/06/07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