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柴山那來的條件成為國家公園? 這應該只是藍綠政治人物競相送禮的信口胡扯

我們可以看一下國家公園, 自然保留區, 自然保護區, 重要野生動物棲地的差異嗎? 如果柴山可以成為國家公園, 那麼請問台北市的四獸山要不要也變成國家公園? 烏來要不要變成國家公園? 我當然知道柴山是台灣西南部高位珊瑚礁林的代表與北限, 但是需要動用到國家公園法來保育? 柴山的人為干擾已經非常多, 真正不太受干擾的只有在柴山的西北側, 如果這麼一小片森林也要動用到國家公園法來管理維持, 意思是說其它的地方法規都沒有用? 都是廢物? 是不是高雄市府根本執法不力才讓那麼多違建一直在霸佔柴山? 我覺得這一整個就是見鬼

吳揆:高雄柴山訂為國家公園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09/12/12 00:37" 【高雄訊】

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表示,行政院已決定將高雄市的柴山(壽山)訂為國家公園,由內政部專設「柴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永保這片青翠。

吳敦義昨天下午到高雄市頒發由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及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主辦的「二○○九南方領袖教育學院」結業證書。

吳敦義致詞時表示,他任高雄市長時,終結了壽山及半屏山長達七十年的採礦,現在,行政院已決定把柴山定為國家公園,由內政部專設「柴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永保這片青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